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这两个小镇成功命名省级特色小镇

[ 时政经济 ]    
2023
01-20
08:18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20〕33号)要求以及省级特色小镇验收命名办法,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六批省级特色小镇审核验收工作。近日,经省政府同意,命名萧山图灵小镇和萧山机器人小镇为第六批省级特色小镇。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继续积极履行萧山区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继续贯彻落实全省关于持续推进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做强做精做深特色产业为核心,引导要素向先进生产力集聚,推动特色小镇产业、功能、形态、体制机制全面升级,持续推进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为我省推进“两个先行”贡献“萧山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英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