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杭州市临空建投集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 时政经济 ]    
2023
01-20
08:18

为全面谋划部署2023年度工作,实现杭州市临空建投集团亚运之年的全力启航,日前,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会前,集团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炜炜出席会议。

此次揭牌标志着杭州市临空建投集团发展全面拉开帷幕,集团将全力投入到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为杭州内涵式发展与双轮驱动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揭牌仪式结束后,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会议指出,2023年是集团全面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建设的第一年,各项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全新突破,集团各位干部职工积极面对筹备初期的困难和挑战,树立信心、激发斗志、立足高远,为临空建投集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下阶段的工作,会议提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加快制定与中央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吻合、与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度一致、与临空示范区管委会总体战略安排相结合、与杭州大会展中心原有计划相协调的2023年工作目标,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精彩纷呈,助力杭州未来经济的蝶变跃升。

会议要求,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要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制定合理的实施计划;要狠抓重点、攻克难点,发挥敢为人先的工作热情;要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形成联合作战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确保安全,提高实现目标任务的工作绩效。

会上,集团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围绕未来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度工作目标、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发展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