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迎考评,促发展!区卫健局对萧山妇儿健康中心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 健康 ]    
2023
01-19
19:47

图片

1月16日下午,区卫健局对萧山妇儿健康中心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红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会。

图片

林红副局长就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内容、程序和要求先作了说明。她指出,年度考核作为一项全局性、战略性、长远性的工作抓手,有利于全面掌握领导班子情况,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会上,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业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五大方面对中心这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同时在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廉洁自律、述法情况四方面作了述职报告。

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个人述职汇报。参会人员根据考评相关要求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年度综合考评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单位2022年选人用人情况一并进行了评议。

下一步,萧山妇儿健康中心将以本次年度考核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中心工作新突破!

图片

会前,林红副局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医务人员,向她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