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一行到区三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健康 ]    
2023
01-18
19:35

春节将至,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深入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1月17日,萧山区副区长杨新程一行到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陈龙宁,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临浦镇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检查。区三医院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现场

图片

检查现场,杨新程详细了解医院人员配备、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并检查了消控室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杨新程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加强日常监管,对排查的隐患要立整立改,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图片

区三医院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