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新塘街道调整社区规模布局 现已实现城市社区全覆盖

[ 新塘 ]    
2023
01-16
15:49

1月14日,新塘街道举办城市社区授旗仪式。该街道新成立官河社区、站前社区、南站社区,吕才庄社区、王有史社区、姚江岸社区、半爿街社区、曾家桥社区纳入城市社区建设和管理。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表示,近年来,新塘经济迅速发展、交通更加便捷、配套日益完善,新建住宅区大量涌现,社区规模布局调整是实现城市社区全覆盖的需要。街道开展社区规模布局调整,以老社区带新小区,转制社区交为城市社区,村干部变社工的路径,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确定新成立3个社区、5个转制社区并入城市社区之列,实现了城市社区全覆盖。

新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为5个新转变为城市社区和3个新成立的城市社区负责人授旗。

新塘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宣读社区成立相关文件。

接下来,该街道各村社将以授旗仪式为新起点,在新征程上同心携手、并肩奋进,用勤劳和汗水,智慧和才干,完善社区功能、提升管理水平,共同推动新塘城市面貌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包丹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