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开启萧山二院“医院大学”之门

[ 健康 ]    
2023
01-16
10:04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包括指导原则、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疫苗接种、个人防护与宣传教育、监测预警、检测策略、传染源管理、重点环节防控、流行期间紧急防控措施、组织保障十方面内容。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工作,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最新要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院感科立即梳理解读,率先利用钉钉新模块“医院大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

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使萧山二院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内容有了更全面更深入了解,进一步加强了新冠病毒感染的诊疗能力和重症感染的应对能力,更规范、精准、科学的开展防控工作。

医院大学学习平台

建设学习型医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大战略任务的迫切需要,是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提高系统医疗卫生技术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构建现代化医院的迫切需要。只有把医院建设成为一种具有创新精神的学习型医院,才能在不断的学习和积累中形成特有核心竞争力。

传统的医院学习存在着四大痛点

医院大学学习平台的建立可以有效解决传统医院学习中四大痛点问题,针对管、评、练、考、学,帮助医院指定一站式的学习型医院解决方案。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