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宣传政策、征求意见……区科协开展新年集中走访

[ 科协 ]    
2023
01-14
12:00

新年伊始,萧山区科协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宣传政策、听取意见,并向院士和团队成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吴剑旗院士

1月10日下午,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主席许益飞、副主席张林艳赴西电杭州研究院走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剑旗,感谢他在当选院士后把唯一的院士工作站建在了萧山。

△参观展厅

在西电杭州研究院院长廖桂生陪同下,区科协领导一行参观了杭研院科研教学楼、实验室和数智展厅。在座谈交流中,许益飞主席向西电杭州研究院及吴院士团队专家介绍了萧山区“一家三站”(院士之家、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博士创新站)等建设情况,推介了相关人才政策。针对西电杭州研究院吴剑旗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进一步发挥工作站实效进行了充分讨论。

走访冯长根院士

1月12日上午,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副主席张林艳赴浙江巴顿焊接技术研究院看望冯长根院士,对其参与支持区科协相关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浙江巴顿焊接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邵肖梅陪同。

冯院士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的各项工作,共谋萧山发展。随后介绍了研究院目前乌克兰院士专家团队情况和实验室设备安装调试相关情况,并表示新的一年研究院将加快设备调试,尽快投入使用,为萧山制造业升级赋能,同时为焊接领域的科技创新作出新的贡献。

徐光伟书记表示,萧山因工业而强因制造业而兴,特别需要国际顶尖的院士专家助力萧山的发展,希望冯院士和乌克兰院士专家团队能够在杭州安居乐业,并祝愿研究院新的一年有更大的收获。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