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科协学习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科协 ]    
2023
01-13
20:00

1月13日,区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协工作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行相关工作。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主席许益飞作传达并讲话,区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徐光伟书记传达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徐光伟指出,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会作出了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重大决策部署,区科协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区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科协新担当、新作为。

就下一步工作,徐光伟指出,要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做好以下三点:

谋划“三期”,锚定近期、中期、远期工作目标,细化责任清单,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助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抓好“三力”,重点发挥科普主导力、科创助推力、党建引领力,着力拓展科协工作成效,努力开创新时代科协工作新篇章;实现“三度”,强化工作落实,提升科协工作能见度;打造特色品牌,提升科协辨识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提升科协工作精准度。

许益飞主席传达市科协对2023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