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检查指导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 健康 ]    
2023
01-13
09:55

1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莅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及医院领导班子陪同慰问。

图片

图片

姜永柱一行先后走访了急诊抢救室、急诊病区,详细了解医疗救治环节流程、急重症病人救治能力及各种医疗物资、药品供应以及医护人员在岗等情况,认真听取近期患者就诊情况的汇报,对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感谢与敬意。他说,大家辛苦了,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你们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甚至坚持带病上岗,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向你们致敬!

图片

姜永柱向医务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科学安排轮岗轮休、适当补充营养,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继续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必胜能力,坚守岗位、再接再厉,最大程度地保障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心协力打赢医疗救治“攻坚战”。

图片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三年的抗疫斗争中,我们积累了经验,收获了启示,也凝聚了抗“疫”胜利的信心。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全院职工将始终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持续奋战的准备,坚决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