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护卫生命,天使血缘——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参加区卫健系统2023年冬季应急献血活动

[ 健康 ]    
2023
01-13
09:55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萧山区无偿献血工作面临较大压力,临床供血极度紧缺。为缓解当前的血供紧张现状,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区卫健系统“护卫生命 天使血缘”2023年冬季应急献血活动。

奉献一滴血·传递一份爱

我们的医务人员们虽刚刚经历了新冠感染的医疗救治,身心疲惫不已,但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仍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此次应急献血。

图片

医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科室主任,临床医护人员、后勤人员等等纷纷撸起袖子捐献热血。

纪委书记陈杰更是已义务献血二十余年,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本院的无偿献血工作做出表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虽然大家的献血次数和献血量不尽相同,但大家都为能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自豪。

献血后注意事项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