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区妇儿健康服务中心成功召开第六届五次职工大会

[ 健康 ]    
2023
01-13
09:55

1月11日下午,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第六届五次职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旨在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计划;通报2022年科室考核情况;开展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主任李清、副主任洪水清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助理傅亚仙主持。

图片

会上,主任李清作《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2022年工作报告》。她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局党委的正确引领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核心使命,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并在党建引领、内部管理、生育服务、统筹协调、宣传教育五个方面涌现出新亮点;但同时工作仍然存在业务工作亮点不够、人员年龄结构老化、专业人员缺乏三方面的问题。她强调2023年我们要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顽强拼搏,一是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继续办好民生实事;三是继续加强计生服务责任担当。

副主任、工会主席洪水清作《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过去一年工会紧紧围绕中心主要工作,履行各项职能,规范工会财务支出,推进民主管理,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单位的稳定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2023年工会将加大工作力度,丰富活动载体,保障会员权益,为促进中心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助理傅亚仙通报2022年科室考核情况。她指出,2022年,在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各科室认真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了2022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针对年度考核中出现的共性和特性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

图片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听取、审议和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出四名“优秀等次”候选人,同时对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杭州的亚运之年。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区妇儿健康中心全体成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启迎难而上的“奋斗模式”,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