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拧紧节前“安全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健康 ]    
2023
01-12
09:16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的就医环境。1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姚晓聪带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深入医院重点区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深入检查,排查和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消控中心、高压锅炉房、水泵房、高配间、门诊装修现场、临时门诊、食堂、西门液氧站等区域,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管理和设施设备配备、应急处置和联动系统、基建施工、全院供电供水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点督促各部门立即整改,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过程中,姚晓聪强调,各部门室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采取更严格、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保障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