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百户“留萧过年”家庭开始征集

[ 社会民生 ]    
2023
01-09
07:42

这份过年大礼包要送给您

即日起,在萧报官微留言或拨打萧报热线82654321报名,让这份大礼包陪您过大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留岗还是返乡”这道选择题再次徘徊于许多外来务工人员的心头。今年的春节与前两年有些不同,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优化,大家终于可以更加自由地流动,回家过年。

但在“全力拼经济”“把失去的时间赶回来”的当下,还是有许多外来务工家庭选择留岗在萧,一起过个“奋斗年”。为此,“萧暖暖”栏目再次联合区总工会,在岁末年初继续推出大型公益活动——为百户留萧过年家庭送上一份“健康味”的大礼包,向就地过节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第二故乡的关爱和温暖。

以往的春节,我们习惯互道“新年快乐”,但今年我们想加上一句“新年健康”。这次,我们为留岗在萧过年的百户家庭准备的大礼包,除了一份家宴大礼包,为您们年夜饭“加菜”,还特意加了一份健康礼包——一只医用额温枪、一瓶医用消毒洗手液、N95口罩5只和一盒退烧贴,都是当下的热销品,让留萧的您过一个暖心、安心、舒心的春节。

年味年味,总是离不开大年三十那一顿味蕾盛宴。家宴大礼包中有12道美食,包括整切西冷牛排、酸菜黑鱼片、知味酱鸭、鱼香肉丝、荷叶叫花鸡等,也有节日必备的奶黄流心血糯八宝饭,以及有着本地特色的干菜焖肉、糖醋里脊、杭州小笼包等菜品,满满的都是萧山味。

礼物是寄托情谊的载体。去年,本报首次联合区总工会推出“留萧过年”大礼包大型公益活动,为百户留萧的家庭送上萧山这个第二故乡的关爱之礼,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即日起至1月16日,只要您是在萧工作的外来务工家庭,且留萧过年,都可以通过萧山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或拨打本报热线82654321报名。

特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报名时请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同时说说您与萧山的故事或新年心愿等。我们将择优录取百户(名)留萧过年的家庭或个人,报满为止。活动动态,请大家持续关注萧山日报、萧山日报微信公众号、韵味萧山App和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祝福外地的兄弟姐妹们在萧山过个温暖又喜庆的春节,在新的一年万事顺遂、平安喜乐。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韩柳青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