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注意!杭州南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开启

[ 杭州南站 ]    
2023
01-07
15:01

随着国务院发布"新十条"和地方防疫政策的调整,铁路客流逐渐恢复。春运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缩减换乘旅客的换乘流程,提高旅客出行体验和客运服务质量,自2023年1月1日起,杭州南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开启。

图片

△便捷换乘标识

杭州南站为非换乘站,以往旅客换乘,必须先出站,通过多道流程后,再次进站。

此次,杭州南站在每个站台北侧开辟单向人工查验通道,由专人负责检票。

换乘旅客下车后,可根据指引标识上楼,通过人工查验通道入站换乘,大大节省旅客出行换乘时间。

图片

小编提醒

在此也提醒广大旅客,虽然换乘通道已开通,但是最好还是在两趟列车之间预留相对长一些的时间,以防出现因间隔时间太短导致手忙脚乱,或因上一趟列车延误导致赶不上下一趟列车等情况。


来源:杭州南站新城  

作者:记者 杜科慧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