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凝聚爱心 旺苍(新萧商)水磨幼儿园启用

[ 文教卫 ]    
2023
01-05
07:41

2022年年底,从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北部山区水磨镇传来了好消息——旺苍(新萧商)水磨幼儿园正式启用。

改建后的幼儿园,有着大大的绿茵场,让孩子们自由地奔跑玩耍。上下两层的教学楼以蓝白色为主色调,加上绿色的围栏和白色的云朵,和周围的蓝天、大山相融合,充满着生趣和活力。

走进教学楼内,只见音乐舞蹈教室,一面是大大的镜子,上方是不同色彩的音符灯,让教室更加活泼,另一面则设置了小舞台,还有一台崭新的钢琴等待着师生们的到来。近600平方米的教学楼里还设置有保育室、绘本馆、创意坊等不同功能的教室,还新增了智慧系统,如教室里的智能镜和智慧门禁系统,都让幼儿园更加现代化。

“原先旺苍县水磨镇中心幼儿园年久失修、硬件资源不足,我们也希望通过萧山旺苍东西部协作,为当地的孩子带去更好的教育环境。”区新企联(青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援建“水磨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发起后,得到了萧山青年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会员累计捐助资金105万元,传化还承担了外墙涂料等物资,帮助旺苍县将原“水磨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整体装修改造。

为了让项目更好地落地,让优质优教资源发挥应有育人功能,让水磨镇及周边乡镇幼儿在家门口享受最优质的幼儿教育,在改建项目启动后,区新企联(青商会)也安排了专人进行施工工程的进度和质量监督。“项目从2022年9月开始实施,当年11月底完成改造。经过验收,下学期马上就能投入使用。”区新企联(青商会)相关负责人说,每一个参与的会员都很期待新学期孩子们看到这份特别礼物时开心的笑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陆海霞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