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康定发来感谢信 盛赞萧山帮扶情

[ 时政经济 ]    
2023
01-05
07:33

“携手逐梦、心手相牵。一份份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浓浓情谊,架起了萧山和康定同心向前的桥梁;一场场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的真抓实干,注入了康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近日,一封题为《之江巴蜀情绵千里》的感谢信,带着四川省康定市委、市政府以及康定市13万情歌儿女的深情厚谊,飞进了萧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

自2021年6月萧山区与康定市结成帮扶对子以来,两地深入贯彻中央、浙川两省、杭甘两地党委、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重要部署,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对口支援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三大要求,着力打造“产业合作、数字化转型、消费帮扶、文化交流、援派铁军”五张金名片,做强做优专属品牌,团结奋进画出最大同心圆。

2022年,萧山对口支援康定工作亮点纷呈。作为浙江援建甘孜州一年半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民生项目,康定市第二中学竣工并顺利启用;作为浙江对口支援甘孜以来首个浙江社会投资重大产业项目,康定市万亩高原有机茶项目开工;“睛”彩人生项目启动,已为康定市11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诊治;设立“萧康励志”留本冠名教育基金500万元,专项用于资助优秀及困难师生;“榆智汇”数智基层治理平台投入使用;萧山日报携手区慈善总会发起和募集的近3000套爱心校服,为康定市小学生带去温暖……

对口支援工作任重道远,区发改局表示,将继续砥砺奋进,深化两地全方位合作,推进新一轮对口支援迈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英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