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杭州南站 > 

缓解企业用户紧急用药难题,浙江德必推出“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

[ 杭州南站 ]    
2022
12-30
16:47

近日,随着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杭州新冠病毒感染叠加冬季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峰期,市场上自我检测、自救设备、药品均出现短缺。为了缓解园区企业用药难题,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浙江德必响应集团号召,在东溪德必易园及德必彩虹WE推出“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与园区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浙江德必“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由园区专人进行管理,建立由采购、入库到库存管理全流程监控和质量管理制度,其不仅提供“血氧机”等健康检测设备,还提供退热、止咳、抗病毒等多种紧急药品以及日用普适类药品,有需求的园区企业联系客户经理后,由客户经理将设备或药品交由客户。除此之外,园区依据权威中医出具的中药药方,采购中药,由园区专人每天熬煮“新冠疗愈汤”,放置于公区及茶水间给园区客户路过免费饮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位园区客户称,过去一周,企业中不少员工受感染“阳”了,也有孕妇“中招”,但目前要采购到退烧药和防疫物资又存在很大的困难,眼看着越来越多的员工因身体不适暂离岗位,工作进度即将受到严重影响,企业负责人万分着急之时,浙江德必适时推出的“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他表示“德必此举解决了疫情当下企业最大的难题,把疫情对企业正常运营的影响降到最小。”目前浙江德必“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向所有入驻园区企业开放,部分共享药房还向周边居民开放。

图片

图片

通过“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浙江德必也在见证着一幕幕的暖心故事:企业伙伴主动将自家有富余的防疫药品和物资,放进“爱心药箱”,让有需要的企业主自取;也可以通过爱心药箱完成以药换药;每天都会有客户接饮中药汤以缓解不适……

图片

图片

“爱心共享设备与药房”是德必集团继“爱心共享办公室”之后,又一暖心举动。德必集团一贯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除以上紧急措施外,日常防疫工作中,德必在公共区域安装免洗洗手液,电子屏轮播防疫知识、空调采用VRV独立控制空调、配备消毒机器人、智能梯控等通过多项措施并举,为所有企业提供安心办公场所。

接下来,德必集团将一如既往践行“做党和人民信任的企业”的初心,发挥上市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园区企业难点、痛点,用实际行动解企业之所困。


来源:德必浙江  

作者: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