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 

【小镇|动态】以足球之名,奏响冬日晴歌——2022信息港“港友杯”5人制足球赛综述

[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    
2022
12-23
17:39

世界杯落幕,信息港“港友杯”5人制足球赛历经8个比赛日,16场激战,也最终角逐出胜负。科创虎队、知衣足球队、信息载道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科创虎队的周涛荣膺“最佳射手”称号。

信息港工会主席王夏露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奖。

image.png

▲冠军

图片

▲亚军

图片

▲季军

图片

▲最佳射手

比赛集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小组赛阶段于11月25日起在云上足球公园举行,从小组突围的四强队伍展开终极决战。在半决赛中,科创虎队火力全开,最终以7比1完胜港友FC。

赛事播报半决赛

信息载道5:6知衣足球队

(点球大战3:4)

比赛集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另一场半决赛复刻了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巴西克罗地亚精彩一役,知衣足球队在上半场0比2落后局面下,奋起反击追平比分,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4比3获胜。

赛事播报

决赛

科创虎队6:3知衣足球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队从开场伊始即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更加重视防守紧逼,都通过防守反击觅得一些良机。科创虎队在上半场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虎队的梁泉、韦拔和周涛多点开花,6比3取胜知衣科技,荣膺本届赛事的冠军。

图片

本届赛事由杭州湾信息港主办、微医工会承办,并得到和瑞基因、新奇点、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大力支持。赛事吸引了微医集团、华感科技、知衣科技、微引科技、浙大国际科创中心、信息港小学和初中等10家知名企业和事业单位,约80名职工运动员的热情参与。

图片

作为信息港小镇首届足球赛事活动,“港友杯”致力于成为小镇职工提升身体素质,增进企事业单位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也通过竞技运动更好地展现了新时代信息港青年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

足球,亦是我们的生活在绿茵场上的映射:如何面对朋友与对手,如何面对成功与失败,如何面对完美与缺憾……我们都能从中找到答案。

港友杯,明年再见!


来源:杭州湾信息港  

作者:通讯员 冯佳程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