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侨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

[ 时政经济 ]    
2022
12-08
07:53

近日,区侨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出席并讲话。

倪世英表示,过去十二年来,区侨联团结带领广大侨联委员和侨界群众,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服务大局、为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众多可喜成绩。

倪世英强调,新的领导班子要保持团结奋进,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把广大侨胞侨眷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努力当好区委区政府联系内外的桥梁纽带;要深耕侨联事业,扛起使命,接续奋斗,在推动基层侨联规范运作、激发活力上持续发力,加快实现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把侨联建成活力之家;要助力全区发展,持续发挥侨联人才蓄水池作用,加强与海外新华侨华人、华裔新生代、社团新力量等“三新”人士的联系,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萧山实践引进更多高层次海归人才。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干部任免文件精神,并选举孔鑫贤同志为区侨联主席。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沈谆祯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