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市场整治专题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2
12-08
07:43

昨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市场整治专题会议召开。会上交流了前阶段市场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出席。

市场,特别是农贸市场的整治工作,既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内容,也是关系老百姓日常生活的民生工程。周胜华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镇街、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细化责任分工,敢于动真碰硬。问题销号要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逐一对标对表销号,举一反三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

周胜华要求,市场管理水平要再提升。要从管理、制度、手段、共治等方面着力,全面提高市场精细化、专业化管理水平,推动市场软硬件完善提升。执法力度要再加强。镇街、部门要强化协同联动、堵疏结合,依托“综合查一次”行动等方式,形成日常协作、战时联动、齐抓共管、合力迎检的创建格局。宣传引导要再强化。要紧抓迎亚运契机,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商户和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意识,变“被动”为“主动”,让文明创建成为自觉行为,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场整治工作,以优异成绩交出文明创建的高分答卷。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