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全区镇街纪(工)委工作例会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2
12-08
07:43

昨日,全区镇街纪(工)委工作例会在临浦镇横一村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萍英指出,在推动清廉村社建设中要对表对标、做精做优。聚焦“三资”监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家门口监委作用的发挥,夯实阵地建设;聚焦数字赋能,优化功能服务;聚焦典型引路,激发比学赶超热情;聚焦文化浸润,扩大渗透力、影响力。在推动清廉单元建设上要全程领跑、全域领先。拉起标杆有高度,清廉公安、清廉社会组织、清廉财政、清廉市场监管、清廉医保等五个新的清廉单元,要立足各自重点,对标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做出特色亮点;扩大示范有饱满度,按照有阵地可看、有经验可学、有亮点可晒、有特色可借鉴“五个有”要求,通过推进会等载体推动建设进度;全域提升有颗粒度,既立足规定动作,又突出问题导向,多维度放大清廉建设效应。

对于年前工作,周萍英要求,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考核,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善于学习、善于谋划、积极主动、执行有力、总结提升,全面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横一村清廉村社建设情况。会上,临浦镇、浦阳镇、衙前镇、益农镇、蜀山街道、城厢街道等单位作典型发言。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