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赴河上镇宣讲

[ 时政经济 ]    
2022
12-08
07:43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区委宣讲团走进河上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楼海锋作宣讲报告,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报告会上,楼海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生动解读,并对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进行了传达。

此外,结合萧山实际及自身工作经验,楼海锋与各党员干部深入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的强劲动力。

宣讲现场,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受教育和启发。听完报告,现场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学出思想方法、学出奋进动力、学出扎实成效,为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加快构建共同富裕基本单元、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萧山样板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