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以虚促实 谋定而动!南阳街道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 南阳 ]    
2022
12-07
14:53

12月3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围绕服务保障临空发展主线,分析形势,明确目标,畅谈思路。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领导逐个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对南阳当前的发展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在听取全体班子意见建议后提出,全体班子在考虑工作时,要避免碎片化、避免自说自话、避免单打独斗,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吕意指出,要围绕全面融入临空,着力打造融合发展、产业迭代、能级提升、美好生活、文旅融合、整体智治“六大核心样板”。

对于下一步工作,吕意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提升格局。要围绕争当全区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目标,抓住临空经济示范区格局提升的重大机遇,全力打造亚运期间的展示窗口和南阳人民的美好生活样板;二是要迎接变量,主动融入。要与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全面融合,形成城街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格局;三是要明确重点,接好天线。要围绕区委工作重点,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努力走在全区前列;四是要把握当下,重抓考核。要冲刺最后一个月,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圆满,要建立短板库,结合民生实事,补齐公共服务短板;五是要统筹资源,团队奔竞。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弄潮儿精神,既要“美美与共”,协作共赢,也要“各美其美”,要在各自分管条线上“奔竞不息,勇立潮头”。

街道办事处主任潘丹阳结合当前形势,提出要在谋划明年思路中,充分考虑临空体制调整、亚运召开、疫情形势等情况的变量因素,提早谋划,积极应对,切实提出可行的明年工作思路;要结合民生需求,从停车空间、公共卫生、一老一小保障等方面提出对策,着力补齐一批民生短板。要有系统集成的概念,合力挖掘打造一批特色亮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