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六学六进六争先|这场宣讲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 南阳 ]    
2022
12-07
14:53

乘风华正茂之东风,砥砺勇毅前行之初心。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12月5日下午,南阳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潮都未来社区举行,街道宣传委员杨健儿作宣讲。各村社宣传工作人员、“南阳·YOUNG”宣讲团成员等参加。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杨健儿通过PPT等形式,在追忆峥嵘岁月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讲述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奋斗历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强国大业。分享杨之华、裘古怀先生等革命先辈的革命故事与自身经历,讲述如何将青春之小我融入祖国之大我,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同时,杨健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发生的伟大变革,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实践中。

通过本次宣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用实干实绩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