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六学六进六争先 | 区委宣讲团赴南阳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南阳 ]    
2022
12-07
16:01

12月6日下午,南阳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研室(区志办)主任徐燕锋作宣讲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机关人员,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徐燕锋主任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等方面,围绕史诗、领航、追光、征程、奔赴五个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饱含真情,通过具体事例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贯彻建议,对南阳街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意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街道、村社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科学内涵,理解精神实质。

二是要坚持学思贯通,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为有着拥江大战略、临空大平台和会展大项目众多历史机遇的镇街,广大街村干部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推动南阳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谱写新华章。

三是要坚持见行见效,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为推进南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今后,南阳街道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