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召开现代社区建设专题研究会

[ 义桥 ]    
2022
12-07
16:01

日前,义桥镇召开现代社区建设专题研究会。

会议提出,要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整体推进,紧紧围绕现代社区建设的总体目标,将现代社区建设与各项基础工作、年度重点工作、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要聚焦重点,瞄准关键,争先进位,围绕建设目标、重点亮点、短板不足,争取现代社区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压实责任,一体推进,担当有为,村社间、部门间都要统筹力量,协同配合,多方联动,聚焦党建引领,真正让老百姓共享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会上,义桥镇各村社结合“争星晋位、全域建强”行动和“五星三色”管理体系情况,重点汇报了现代社区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交流下一步提升方向和建设思路,组织、纪检、城建、农经、民政等各条线针对村社提出的困难进行剖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黄坚毅 记者 童宇倩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