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楼塔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区委宣讲团赴楼塔镇开展宣讲活动

[ 楼塔 ]    
2022
12-07
16:01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永伟赶赴楼塔镇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王永伟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色与本质要求等方面,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划时代意义、重要里程碑意义。特别是大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为党和国家明确了未来的根本走向。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两个结合”的规律性认识以及“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战略自信、战略清醒、战略自觉等核心要义,切实学出坚定信心、学出科学方法、学出使命担当。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必须抓细、抓实、抓到位。接下来,各级干部要争当实干争先的佼佼者,在自身认真学、学到位的基础上,分层分级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要争当人民至上的践行者,深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紧盯问题推进综合整治,持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争当清正廉洁的示范者,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牢守底线。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