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这家企业获评国家级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

[ 时政经济 ]    
2022
12-07
07:58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四批)名单,万向钱潮股份公司入选,成为工信部认可的绿色设计基础好、创新设计能力强、绿色产品制造水平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的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这意味着该公司在加快推行绿色产品设计,促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双碳”政策的引导下,绿色生产、低碳环保是制造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万向钱潮早在2019年就发布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战略,将绿色设计理念和低碳发展要求纳入企业发展规划中,致力于成为汽车零部件领域绿色低碳设计技术、制造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绿色产品供应商。近年来,该公司获得了工信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专项资金的支持,万向系统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并联合北京生态设计与绿色制造促进会发布了《汽车零部件行业生态设计与绿色增长蓝皮书》,对行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万向钱潮还围绕“让空气更清新”的使命,坚持绿色设计、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的理念,助力行业实现低碳工艺革新,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共同推动行业低碳绿色发展。同时,持续实施数智设计、运营、智造,坚定全球化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全球先进企业,成为国际先进的绿色设计与精品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国内最具规模的绿色生态高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