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加强重点专病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瓜沥分院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 健康 ]    
2022
12-06
12:0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管理工作,促进重点专病建设,持续提升瓜沥分院医疗、科研、教学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12月2日下午,医共体框架下瓜沥分院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会议特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朱仲鑫博士授课,医院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长及相关重点专病建设人员参加。

图片

活动过程中,特邀学术顾问朱仲鑫博士依据瓜沥分院学科建设实际情况,紧紧围绕重点专病建设与继教班申报两方面展开,尤其对学科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工作思路。

图片

授课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提问,气氛热烈。通过互动,大家对朱博士的讲课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图片

交流研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瓜沥分院院长沈文钦对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对瓜沥分院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朱博士本人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的精准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瓜沥分院坚持专科专病建设与人才培养两手抓、两手硬管理政策,借助医共体总院科研、人才等优势的东风,不断推动瓜沥分院的学科建设工作,以期实现医院学科管理、学科质量更上一层楼,让学科建设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分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