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新员工宪法宣誓仪式

[ 健康 ]    
2022
12-05
11:09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12月4日至10日为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图片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2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大会议室举行了新员工宪法宣誓仪式。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主持宣誓仪式。

图片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领诵誓词,全体新入职人员右手举拳,面向国徽跟诵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室:“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参加宣誓的人员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将宪法誓言深植心中,坚决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立足岗位职责,依法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进法制医院和清廉医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九张图带你详细了解国家宪法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