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塘 > 

新塘街道和平桥名苑安置房分配工作启动 顺序号摇号结果出炉 下周现场抽房

[ 新塘 ]    
2022
12-02
19:45

12月2日下午,新塘街道和平桥名苑安置房分配工作启动,现场通过线上摇号的方式产生了该小区的分房顺序号。

摇号现场,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村民代表按下摇号开始键。随着名单的滚动,现场大家的心情变得激动起来。

据介绍,此次摇号的步骤是将符合拆迁安置实房安置的和平桥村户主信息导入系统内,按下开始键,再随机按下结束键,系统将自动生成抽房顺序号。

村民代表按下暂停键

“3、2、1,停!”随着村民代表按下暂停键,分房顺序名单定格在界面上。符合条件的565个户主与对应分房顺序号随即生成。

分房顺序号界面

此次摇号也推出“无接触式”网络直播形式,便于村民足不出户远程观看摇号过程并监督。“这种方式摇号效率高又公平,很不错!”现场的村民代表莫先生笑着说。

摇号结果经现场公证人员签字确认后将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公示,并通知到相关选房人。下周,和平桥名苑安置房分配工作将进入现场抽房阶段, 选房人可在通知的选房时间进行正式选房。

据了解,新塘街道和平桥名苑小区共有安置用房2159套,机动车位2840个。各类设施配套完善,包括配套服务用房、物业用房、养老用房、社区管理用房、邮政服务用房等配套设施,还设有儿童活动场地、篮球场、居民健身器材等功能设施,能满足住户的生活所需。小区整体绿化覆盖率31.5%,拥有景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顾晨艳 通讯员 颜鸿杰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