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突击抽考!区领导带队对市场及周边整治开展专题督查

[ 宣传 ]    
2022
12-02
17:25

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我区各市场的规范化管理,12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带队,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辖区内部分专业市场、农贸市场开展暗访督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国资经营集团、区城投集团、北干街道、蜀山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南粮油市场、萧山商业城、西门农贸市场、竹桥头农贸市场、桥头陈农贸市场,重点聚焦市场内外环境卫生、公共秩序与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善等情况。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了出店出摊经营、地面污水横流、市场周围车辆乱停乱放、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市场管理方立即整改。

周胜华要求,当前正值我区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区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节点,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准确把握“当下”和“未来”的关系,合力推动市场的规范管理。市场的文明程度,事关社会民生,事关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市场管理方一定要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同时,也要注意管理的方式方法,以奖代罚,发挥先进和榜样的力量,提高商户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我区的市场打造成“文明示范地”,让市民朋友来得开心,买得放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