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镇综合执法队开展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 瓜沥 ]    
2022
12-02
10:10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1月28日,瓜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对瓜沥镇西片11家社会办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检查

本次检查分2组进行,执法队人员对西片每家社会办医疗机构落实扫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入医疗机构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医护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情况、预检分诊人员和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场所消毒、医疗废物处置、回收情况、新冠相关“十大症状”病人就诊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对每家医疗机构就诊病人进行了询问,未发现诊治新冠“十大症状”病人现象。检查发现2家医疗机构存在的预检分诊人员个人防护不到位的行为,执法人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镇综合执法队将加大对全镇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全力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