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杭州市萧山区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 时政经济 ]    
2022
12-02
07:43

经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金潮江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2日起到2022年12月8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联系科室:萧山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萧山区行政中心1号楼2楼邮编:311202 

举报电话:0571-82898007

举报短信:18105712386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组织部

2022年12月1日

金潮江,男,汉族,1986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萧山区河上镇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任)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人选。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