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督查暗访我区市场及周边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2
12-02
07:38

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我区市场及周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昨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冒着雨雪,带队赴我区部分专业市场、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区域,督查暗访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东南粮油市场、萧山商业城、西门农贸市场、竹桥头市场、桥头陈农贸市场等5个市场,重点查看了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经营秩序、车辆停放等突出问题,向市场管理方进行了仔细询问,和市场经营业主进行了沟通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市场在前一阶段整治工作中做出的工作,针对少数依然存在环境卫生脏乱、经营秩序混乱、车辆停放无序等问题的市场,督查组要求属地及相关单位务必对标对表,狠抓落实,通过“综合查一次”等方式,推动市场整治工作到边到角,不留盲区。

督查组强调,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相关部门、属地务必高度重视,把整治工作作为服务市民的“关键大事”,进一步增强抓整改的主动性、紧迫感,在巩固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抓重点、克难点,积极探索更加科学、精准、人性化的举措,全力破除市场“顽疾”,确保管理常态长效,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