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满怀憧憬向未来!萧山各村文化礼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宣传 ]    
2022
11-30
18:20

近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萧山区各村文化礼堂承办的“我在文化礼堂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活动在各村文化礼堂开展。通过举行多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瓜沥镇运东村文化礼堂


11月24日,瓜沥镇运东村党总支组织全村党员在运东村文化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邀请萧山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二十大精神讲师团成员孔鸿德,为与会党员作“二十大报告”的深入解读。

瓜沥镇东恩村文化礼堂


11月25日 ,瓜沥镇东恩村村党委在村文化礼堂举行了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来自辖区内的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朱敏忠教授用平实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向东恩村党员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和今后宏伟蓝图,深刻阐述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大家谈变化、话发展,引导党员们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瓜沥镇工农村文化礼堂

11月25日,瓜沥镇工农村特邀萧山区委党校季海燕老师走进村文化礼堂,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干货满满”又妙趣横生的专题党课。

在宣讲中,季海燕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等方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目标作了生动解读。

瓜沥镇横梗头村文化礼堂


11月25日,为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横埂头村文化礼堂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瓜沥镇运东村文化礼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1月24日,兴围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好表率,担当作为,用工作实绩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瓜沥镇群谊村文化礼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11月26日,群谊村文化礼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瓜沥镇群益村文化礼堂                             

11月25日,群益村文化礼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群益村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往后的日子,要更加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统战队伍的新气象新作为。

衙前镇南庄王村文化礼堂


11月27日,由萧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衙前镇承办的“领会二十大精神,传承先贤血脉,建设美丽乡村”活动在衙前镇南庄王村文化礼堂举行。

会议邀请衙前镇农民纪念馆馆长王国龙先生为开展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宣讲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展开,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和意义。

所前镇信谊村文化礼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所前镇信谊村文化礼堂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前往进化镇欢潭村参观学习。

通过该活动,掀起了信谊村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热情。

所前镇越王村文化礼堂


11月25日晚,萧山区关工委五老讲师团成员沈兴法老师来到所前镇越王村文化礼堂,给越王村朝夕学堂的老少学员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这是一堂跨越年龄界限的红色洗礼。

宁围镇新华村文化礼堂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宁围镇新华村在文化礼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教育党课。

村党委书记封建华向与会党员作了主题党课分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进行讲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持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为新华村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戴村镇张家弄村文化礼堂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文化交流,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戴村镇文化艺术团周末剧场走进戴村镇张家弄村文化礼堂开展文艺演出。

进化镇城山村文化礼堂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进化镇城山村文化礼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村的党员利用手机、网络、书籍等形式在公共场所或在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党分忧、为民尽责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平常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陶梁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