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强化督导检查 筑牢疫情防线——瓜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 瓜沥 ]    
2022
11-30
16:01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11月19日,由瓜沥镇班子领导带队分别对辖区内企业、在建工地、农贸市场、居家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实地查看扫码核验、值班值守、风险管控等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扫码核验、佩戴口罩、来访登记、物资出入、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第一时间纠正处置,及时督促整改,对于整改不力者,镇职能部门将用足用好执法公示、曝光通报等多种措施手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筑牢疫情社会面防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