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这份荣誉被他们捧回

[ 科技 ]    
2022
11-30
10:24

11月25日上午,以“逐梦长三角,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浙江)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萧山区孵化企业杭州启纬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友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杭州座头鲸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共有嘉兴、杭州、湖州、金华四地500多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期间通过线上资料初审、专家复审、现场核查方式等环节,历时两个多月最终评选出进入决赛的24强。杭州市共6家企业进入决赛,我区占3家。

一起来看我区获奖企业风采吧。

杭州友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杭州北大创业园”的孵化企业,总经理张丁凡就“双偏振光纤陀螺工程化及应用”项目展开路演,围绕行业现状、市场空间、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和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终凭借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广泛好评,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杭州启纬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浙大研究院数字经济孵化器”的孵化企业,CTO周若谷对参赛项目“无源物联网关键射频能量采集技术”进行路演,公司专注于射频能量采集和无源物联网技术、芯片、方案、和产品的研发及销售,是一家从事物联网无源化技术研发和解决方案供应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利用无线射频能量来驱动各类物联网设备的工作,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杭州座头鲸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杭州湾信息港”的孵化企业,总负责人刘佳对“全域数字化营销运营平台”项目进行路演,结合详实数据与生动案例,具体介绍了项目在团队实力、行业现状、核心技术、运营策略、成果资质等方面的情况,以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创新型的商业模式以及过硬的技术实力获得大赛三等奖。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