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签约项目+1 萧山区块航空航天领域能级提升

[ 时政经济 ]    
2022
11-30
07:56

近日,浙江自贸试验区杭州片区萧山区块“杭州国际飞行培训中心项目”在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提升发展大会上签约。

杭州国际飞行培训中心项目由萧山区块企业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投资,投资金额为1亿美元。

该项目规划建设飞行、乘务、安保以及综合业务培训中心,引进配置全自动模拟机、客舱模拟器(动态舱、静态舱)等专业设备,面向全国乃至亚太地区开展飞行、乘务、安全、签派、地服等专业人员培训,以及航空运输及管理等综合培训,打造浙江省首个、长三角地区仅次于上海的高能级的专业飞行训练基地。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围绕智慧运行、智慧出行,还有数据中台来打造,发挥浙江数字经济的优势,来提升航空公司运行安全、服务品质。”

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萧山自贸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萧山区块将积极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提供最优发展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互利共赢,实现萧山区临空经济新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萧商  

编辑:旷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