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爆表!“>550mg/100ml”!酒精测试仪都爆了

[ 宣传 ]    
2022
11-28
17:08

交通安全整治“冬季行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萧山交警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全力维护道路的交通安全。

近日,在酒驾夜查行动中,一位酒后驾车的兄弟,刷新了交警的三观,这位驾驶人吹气的数值,居然让酒精测试仪都爆表,结果究竟是多少?四个字来概括:“深不可测”!

一天晚上,萧山交警盈丰执勤中队正在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时,一辆小型汽车迎面驶来,执勤交警作出手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然而该车驾驶员并未配合,反而一脚油门冲了过去。

车辆被交警拦下

发现异常情况后,前方警力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见逃脱不了,该车驾驶员只好停下车来接受检查。刚一打开车门,一股浓烈的酒气就扑面而来。

走路颤颤巍巍的酒驾男子

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然而,测试仪上显示的数值却令在场的执勤交警都惊呆了。

“>550mg/100ml”!

直接把酒精测试仪给吹“爆表”了,刷新了呼气酒精检测数值记录。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酒精测试仪数值爆表!

经调查,驾驶员赵某,47岁,河南人。

据赵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与一朋友在瓜沥镇上一家饭馆吃饭。期间,赵某喝了半斤左右的劲酒。吃完晚饭后,两人又相约来到附近一公园跳广场舞。消遣娱乐完后,赵某仗着自己“酒量好”,就自行开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拦了下来。

经检测,赵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46.7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时贪杯,不以为意,不知有多少驾驶人,都输在了“侥幸”二字上!呐,别说没提醒你,对于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萧山交警始终坚持“零容忍”!

据统计,“冬季行动”开展以来,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已查获63起,其中酒驾34起,醉驾29起,“冬季行动”将持续进行,蜀黍已多次提醒过大家酒后禁驾!下次查到你时,希望结果是0mg/100ml!


来源:萧山交警  

作者: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