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萧山各村文化礼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

[ 宣传 ]    
2022
11-28
16:14

连日来,萧山各村文化礼堂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让群众坐得下、听得进、弄得懂、记得牢,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凝聚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乡村力量。

瓜沥镇航民村文化礼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网民更好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11月21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瓜沥镇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网聚正能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在瓜沥镇航民村文化礼堂举行。来自镇各领域的14位优秀网民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优秀网民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感受,并针对如何当好优秀网民、如何维护向上向善的网络环境,进行交流与分享。

王栋梁: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努力学习各项互联网治理制度,练就过硬本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学习掌握科学思想方法、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积极参与深化网络生态治理,当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有力维护清朗网络空间,争做萧山好网民。

章立: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敢想敢为,主动作为,积极有为,一如既往坚定初心、勇担使命。积极运用各级媒体平台大力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弘扬网上正能量,引领网络新风尚。“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未来,我将把有限之青春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之中,让沥教育下的少年们心怀“诗和远方”,继续在“星辰大海”上奋楫扬帆!

李建铭:争做中国好网民,既要有决心,更要见行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不信谣,不传谣,要坚决抵制、批判不文明网络行为,并予以正面引导。同时强化道德认同、投身文明实践,为网络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陈佳杰: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注重“二个到位”。用好网络主阵地,做到学习宣传到位。打好网络主动仗,做到保障护航到位。作为瓜沥好网民,我将始终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目标,助力瓜沥镇的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靖江街道雷东村文化礼堂


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由区委宣传部主办、靖江街道雷东村承办的“党建引领 学百年党史 汲红色力量”主题活动在雷东村文化礼堂举行。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提高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探索发展提升思路。

戴村镇尖山下村文化礼堂


11月20日晚,由区委宣传部主办、戴村镇承办的“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柯桥钱清、萧山戴村镇文化走亲专场演出在尖山下村文化礼堂举行。

演出在曼妙的舞姿中拉开序幕,戏曲、莲花落、歌曲、舞蹈、二胡演奏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

此次文化走亲专场演出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促进了萧山与柯桥两地的文化交流,实现了区域间文化资源共享。文化走亲,越走越亲,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两地的联络会更加紧密。

进化镇各村文化礼堂

进化镇平阳村文化礼堂


11月19日,在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进化镇平阳村青年预备党员童燚红,在进化镇平阳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互动性强的宣讲活动。

党员童燚红表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要更加旗帜鲜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上要更加聚精会神,在践行人民至上、增进民生福祉上要更加坚定不移,在克服矛盾困难、应对风险挑战上要更加敢于斗争,在加强自身修养、锤炼坚强党性上要更加主动自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进化镇华锋村文化礼堂


党旗飘扬,传承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11月19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进化镇华锋村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在华锋村文化礼堂举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实绩诠释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二十大精神为引导,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进化镇下坂底村文化礼堂


为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1月19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进化镇下坂底村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化礼堂开展。

党员们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精神,努力提升能力素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陶梁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