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74个村社慈善工作站实现全覆盖

[ 瓜沥 ]    
2022
11-25
11:42

11月24日,瓜沥镇举行区慈善总会瓜沥分会第三轮募捐总结暨村社慈善工作站启动仪式,进一步弘扬“慈心为怀、引人向善、公益为本、扶危济困”的慈善宗旨,布置和落实区慈善总会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瓜沥慈善事业向前发展。至此,瓜沥74个村社慈善工作站实现了全覆盖。

区慈善总会瓜沥分会于2010年成立(坎山分会2009年成立、党山分会2011年成立),是全区成立最早的镇街慈善组织之一。五年来,瓜沥分会以“安老抚孤、扶贫济困”为宗旨,切实发挥慈善分会补短板、救急难、兜底线的作用,积极开展“助贫、助学、助医、助老、助残、助孤”等各项救助活动,累计救助困难群众1万余人次,为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建起了桥头堡、架起了连心桥。

据悉,瓜沥分会第二轮共募集留本冠名基金1.8亿元,累计募集资金4897.08万元;第三轮善款募捐工作于去年11月正式启动,仅用2个月时间就募集到留本冠名基金2亿元,年基金增值收益1000万元,一次性现金60万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邵福勤 记者 周婷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