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南阳持续深入开展禁毒教育

[ 社会民生 ]    
2022
11-24
07:43

今年以来,南阳街道持续深入开展禁毒教育工作,进企业,入校园,走上田间地头,拜访每家每户,以点带面、多措并举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发放禁毒宣传单,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为推进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南阳街道禁毒办组织志愿者,定期在滨河公园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品等形式,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毒品品种、治安防范知识,以及吸食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危害。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南阳街道禁毒办还深入辖区村社开展禁毒宣传进村活动。与此同时,该街道禁毒办组织社区、商铺、酒店等地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统一滚动播放禁毒防毒宣传标语,使广大人民群众在散步出行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时刻紧绷防疫防毒“安全弦”。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张肖乐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