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人大代表进社区 架起群众“连心桥”

[ 社会民生 ]    
2022
11-24
07:43

为更好地收集民意、了解民情,拉近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11月21日,城厢街道第二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选民敞开心扉,针对小区停车难、老小区生活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崇化小学上下学早晚高峰时段,家长的接送车辆经常停放在崇化路中间,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周边道路秩序管理。”“老旧小区娱乐活动场地少,居民想打打牌聊聊天,找不到合适的地方。”……人大代表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不时和他们进行交流。

随后,人大代表还实地走访俊良、崇化、潇湘3个社区,对老旧小区管理中的难题开展探讨,积极出谋划策。针对一些疑难问题,代表们梳理分析后将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以督促解决。

区人大代表章旖莉表示,此次走访的三个社区都属老旧小区,提升老旧小区整体环境、改善居民生活质量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人大代表与居民面对面,既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也畅通了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沈钰燕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