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明年上半年道路停车包月将开始办理

[ 杭州 ]    
2022
11-24
07:43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为方便市民停车,12月1日起杭州市将集中开展2023年上半年道路公共泊位居民包月受理工作。

包月适用范围为杭州市(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滨江区、钱塘区)1.6万余个道路停车收费泊位。有道路停车包月需求的市民可携带房产证、户口本、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三证统一优先),前往相应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如有疑问可拨打相应电话进行咨询。

值得提醒的是,各位车主在申请包月时,除了需带齐证件,还要确保车辆没有欠缴停车费。有欠费的车辆,请在“浙里办”App或“支付宝”App—“杭州道路停车”—“补缴费用”、“市民卡”App—“停车补缴”中进行查询并补缴。另外,为避免停车产生欠费,建议各位车主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开通即可享受“一次绑定,全城通停”的便捷服务。

扫码查看全市各个网点地点、办理时间及咨询电话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曹莉 记者 任彦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