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杭州市院士专家科创联盟服务首站走进信息港

[ 时政经济 ]    
2022
11-24
07:38

日前,“千博助千企”杭州市院士专家科创联盟服务第一站走进杭州湾信息港小镇。专家、学者组团来访,提供“问诊”服务,为萧山企业发展支实招、献良策。

前不久,在第十九届京沪杭高科技论坛上,杭州市院士专家科创联盟正式成立。杭州院士专家科创联盟是由市科协发起,首批科创联盟成员单位共16家,包含相关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等。联盟聚焦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协同政、产、学、研等力量,围绕在杭企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组织联盟科技智库力量开展联合攻关,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撑,为杭州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提供平台支持。

专家组一行人实地参观了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及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研发、创新平台搭建、未来布局等情况。

座谈会上,联盟成员与杭州量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奇点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收集企业需求,为企业技术转型升级“把脉问诊”。

会上,双方围绕数字化改革、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联盟成员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