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日开幕

[ 时政经济 ]    
2022
11-24
07:29

今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动漫节以“共富新时代·动漫创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板块,集中展示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发展态势和前沿趋势。我区文创企业杭州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参展。

据了解,中国国际动漫节是我国首个国家级、国际化的动漫专业节展,连续四次被写入国家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力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在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展示动漫产业蓬勃发展势头、促进中外动漫文化领域深入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平台和桥梁作用。

动漫节为期4天,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活动要求全部线下参展参会人员(包括嘉宾、参展商、搭建商、选手、媒体、工作人员和观众),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出结果)、刷身份证入场。具体日程及入场方式见韵味萧山App。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