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 时政经济 ]    
2022
11-24
0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崇读尚学·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昨日,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讲话,副主席陈金良主持,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

会上,10位政协委员分别代表有关界别、镇街政协工作联络小组、委员工作室和个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思考感悟。

叶建宏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以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为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萧山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叶建宏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潜能效能,强化统一战线功能,持续推进“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委员会客厅、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等平台载体建设,全面彰显政协协商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优势作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矢志笃行“三个坚持”,在加强思想引领中坚定政治方向,在奋力担当作为中服务中心大局,在深化团结联谊中凝聚共识力量,奋力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