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重磅!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即将启动

[ 杭州 ]    
2022
11-23
09:17

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补充招募即将启动,敬请关注后续消息!

赛会志愿者是亚运会赛事运行的重要保障,包括专业志愿者、通用志愿者和骨干志愿者;赛时主要为竞赛运行、注册制证、礼宾和语言、抵离迎送、仪式活动、观众服务、媒体运行、后勤保障、交通出行、官方会议服务、亚运村及官方接待饭店服务、信息服务等领域提供志愿服务。

自2021年5月22日启动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以来,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2021年10月31日,注册总人数32.1万,通过审核人数逾22万人,其中高校报名总数16.12万人。

同时,亚组委志愿者部已开发了11门赛会志愿者通用培训课程,并组建了396人的通用培训师队伍。

杭州亚运赛会志愿者昵称为“小青荷”。目前已先后发布了标志、口号、服装、歌曲《等你来》及其MV、形象大使、激励物资“小青盒”等一系列志愿者文化元素和文化产品,赛会志愿者“小青荷”形象也成为了亚运文化重要组成部分。

亚运+1,敬请期待!来吧,朋友!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作者:杨亦淇 庄润欣  

编辑:实习生沈雨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