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德寿宫今天开门迎客 这项“小福利”很贴心

[ 杭州 ]    
2022
11-22
20:42

万众期待的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今天正式开放试运营。不少市民迫不及待早早来到德寿宫,感受宋时好景!

德寿宫试运营期间,每天开放预约500人,最近几日一开放预约便“秒光”,十分火爆!

不过,今天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在开放首日为老年人准备了一个“小福利”,推出了人性化进馆政策——“7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老年卡,可现场预约,每日限额50人,约满为止”。

你准备去德寿宫打卡了吗?

预约方式:

市民游客可通过“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官方公众号提前1-3天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下午5:00,周一例行闭馆。

首月为试运营阶段,其间每天开放预约500人,公众号每天零点开放新一天的预约名额。

试运营期仅提供个人参观预约,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入馆参观需出示本人预约码或有效证件,并遵守杭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70周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老年卡,可现场预约,每日限额50人,约满为止。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